妳又機靈反應又快,我定義妳是好聰明的人。
但是我又說不上來妳哪點兒強,哪點兒特別優秀?!
但不管!我就覺得妳是聰明的。
我想下面大概是妳的智商表現圖吧!
真是不錯,沒個特別不會的,我就知道妳是聰明的;沒什麼事難的倒妳。
 
你不夠機靈反應又慢,我定義你是不聰明的人。
不過你對語言、美術、音樂的表現又特別不俗?!
但不管!我就覺得你笨笨的。
我知道下面是你的智商表現圖!
但真奇怪,數學、運動怎麼都教不會,你個傻B,機靈點行不行,我就一直覺得你真是不聰明。
 
可是數學、運動呆到不行;
英文、美勞、音樂的超強能力我怎都視而不見。。。
WELL。。。
我最多只能說你是"平均智商很高"的笨蛋。
但因為你活的不夠均勻,而有些時間你表現的真的很笨,雖然你也有超強的能力;但我真的改不過來,總覺得你是不聰明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